2.JPG

前屋主留下的燈我真的是沒有一個能接受的!

有些狀態還OK,但有幾個是燈罩內全積滿了小蟲子跟灰塵! 

所以我們決定全部重新買新的! 

剛好買的時候遇上Summer Sale,所以幾乎每個燈都有打到折:) 

等所有的燈具貨都送來之後,請認識的Electrician一次幫我們裝好! 

這種接電線的事還是不要自己DIY比較好,請專業的來比較保險!! 

由於這位水電師傅也是公婆認識好幾年的老朋友了,所以他完全也沒在跟我客氣的,

我負責拆箱,把電燈+燈泡放成一組一組,該擦的零件擦一擦! 

他只要負責裝燈就好了! 

三個小時下來,我怎麼感覺自己還比較像是他的學徒?! XD 

3.JPG

由於都是High Street的燈,不是什麼精品設計燈具,所以有好多地方都要自己組裝! 

玻璃的部分原本灰塵好厚一層,我一片片的用清潔劑擦乾淨再裝上去~ 

4.JPG

 這玄關處的Before&After是不是有差?! 

Hurricane的鏈子部分也請師傅幫我們剪短了! 

6.JPG

自己買燈還要注意的一點就是相對應的燈泡合不合規格! 

這次幾乎都買省電燈泡,雖然貴一點點,但壽命長很多! 

美中不足的是,它好像沒有透明的! 所以不管裝在Hurricane或水晶燈內都沒有辦法達到那種晶瑩剔透的效果!! 

8.JPG

9.JPG

接下來是餐廳裡的水晶燈~ 雞絲還真是不少,這堆珠珠也是我們兩人同心協力一顆顆裝上去的! 

10.JPG

以前的餐廳燈其實不難看,但跟我設定的復古女性風格不一樣,所以還是要換掉它!! 

11.JPG

換了燈之後,跟餐桌壁爐搭起來有整體感許多! 

13.JPG

12.JPG

壁燈我覺得是所有燈具中最難找的一種品項! 

因為一般人好像都比較沒有在用,所以原本選擇就少了,

要剛好選到STYLE中意+價錢可愛的更是難上加難! 

我一直想要是有燈罩的那種壁燈,尋尋覓覓終於在John Lewis找到了

而且剛好又有結婚時朋友包的百貨禮卷折抵,所以毫不猶豫就下訂!! 

14.JPG

前屋主的壁燈,他們還為了跟當時的主牆顏色搭配,特意將燈罩漆成了同樣的紫色!! 

15.JPG

 改造後的壁燈! 我個人是很喜歡啦! 而且小燈罩的質感很好~ 

17.JPG

接下來是客廳的主燈,前屋主留下的燈只有三個燈泡感覺有點少! 

16.JPG

我買的燈是五個燈泡的會比較亮一點,可惜漏拍掉了完成圖! 

美中不足的是,他的小燈罩質感偏差,以後有機會的話非常希望能把它換掉!! 

 

換完燈具之後,整體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所以"燈"雖然只是個小細節,但卻是改變空間的重要推手之一啊!! 

 

 

arrow
arrow

    ukhomeat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