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位於北倫敦的Staples Corner Retail Park絕對是家居迷必逛~

這裡是好幾個大型家具店在倫敦唯一設點的地方! 

PS: 馬路對面還是大型亞洲超市榮業行,可以順便來這裡補乾貨! 

1.jpg

出發前先查了一下交通,我要先坐火車再轉兩趟地鐵,再轉兩趟公車才能到!! 

還真的是一個沒有車子很難到的地方! 

要不是我有目的性的去,一般人應該想到就懶了吧?! 

3.jpg  

4.jpg

5.jpg

6.jpg

好不容易長途跋涉到那邊,也將近中午了! 

先吃個飯儲存能量,等一下才有力氣逛! 去了這家家庭式的墨西哥料理店~ 味道中規中矩! 

(因為整個Retail Park就只有這家餐廳而以,根本就是獨占市場嘛!

真心的覺得這裡應該多開幾家速食店或弄個美食街之類的!)

7.jpg

左: Family Bargains,裡面有賣許多日常用品+食物,有點類似一鎊店,但又有一些小型收納家具! 

     大家出來幾乎是人手一大袋~ 

右: 以前在L.A.時,就有跟小主管來這家店考查過!

     這家Staples Corner的分店是當時被選為Centre of Excellence的示範商店,

     全國分店的店長/副店長都要來這邊開會,學習一下這家分店是如何陳列擺設/客服的!! 

     這次再來,果然水準還是不錯,整體店面感覺很好,店員態度也很親切! 

     (不過我想因為這家店面挑高夠高,腹地夠大,燈飾掛起來比較有氣勢,

     Room Set和RoomSet中間還有一點空間,不會不同的房間風格攪和在一起!! 比起市中心的店面先天條件真的好很多)

8.jpg

在網路上發現的平價家具店,剛好遇上了Summer Sale,幾乎一半以上的家具都有打五折,

不會比IKEA貴! 到這裡來是想要確認實際上的質感!! 

質感當然不能跟高級家具比,不過我覺得CP值很好,剛好有看到型號適合的衣櫃,當天回家就到網路下單!! 

9.jpg

最後到了當日的重頭戲Home Sense! 

是TK MAXX的姐妹店,但專門賣家居用品! 

從家具,園藝用品,廚房用品,床單,衛浴用品,燈罩,地毯,裝飾品...應有盡有!! 

10.jpg

14.jpg

有一些花俏的櫃子和椅子,不過在這裡的缺點是很多東西只有一件,賣掉就沒有了!

所以假如想要配成一套就比較困難! 

 

11.jpg

去的時候正值父親節,他們還特別佈置了父親節禮品專區,很有英倫紳士風! 

這麼完整的陳設,真讓人看不出來它其實是一家折扣店啊!! 

12.jpg

鏡子的選擇也非常多,而且以同樣價格來說,絕對可以買到比High Street品牌特別許多的鏡子!! 

15.jpg

13.jpg   

當時也正值野餐季,各式各樣的野餐用品應有盡有,比TK MAXX家飾部賣的齊全很多!! 

 

我總共應該在裡面逛了三個小時跑不掉! 因為本來今天就是打定主意來這邊買新家用品的!! 

還特別先問了店家有沒有宅配服務? 

店經理還特別去問了合作的宅配公司,先給我報價,我也覺得價錢OK後就放心的選購! 

不過經理說隔天就必須要送貨,不能選一個禮拜或一個月後,因為店裡沒有多的倉儲空間~ 

16.jpg

隔天我訂的東西準時送達~ 

這次買到了Console Table,兩面主牆的裝飾鏡,床頭櫃,和三袋離離扣扣的小東西! 

 

17.jpg

 

18.jpg

在購買後配送前這個過渡期,店家會貼這個SOLD標籤,以防其它顧客也想買~ 

 

19.jpg  

這次很滿意的chinoiserie風格的鏡子~ 在High Street的家飾店根本找不到造型如此特殊的呀!! 

 

總之,這次總算沒有白去Staples Corner,買到了家裡真正有需要的東西! 

很推薦北倫敦或是有開車的朋友有空也可以去逛逛:) 

 

延伸閱讀

倫敦家居地圖: 愛家人士的尋寶天堂TK Maxx

 

 

arrow
arrow

    ukhomeat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