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倫敦比較有名的幾個Car Boot Sale 幾乎都去的差不多了~ 

想要再開拓新據點,剛好在網路上有網友推薦這個在New Covent Garden Market花市內的周日市集

擇日不如撞日,就去探險看看吧! 

19.jpg

從Vauxhall車站走出來,往花市的方向走,進了花市後再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18.jpg

中間還要經過很大一片的停車場跟小隧道才能到達假日市集的主會場,

老實說,走到這邊我已經累了!! 

17.jpg

一進去,迎接我的是兩排的成衣攤位,跟Liverpool Street車站附近的Petticoat Lane Market有異曲同工之妙! 

1.jpg

再來就是一大片的市集,有露天的,也有在室內的! 

很多攤位直接把貨物攤在停車格上~ 也不會想要擺整齊一點?!

假如不懂得欣賞的人應該會覺得這是一座大型類圾場~ 

東西也非常的雜,有真垃圾也有隱藏版的好物!! 

但"好物率"實在是太低,連我這個挖寶達人都覺得要在這邊挖到寶實屬困難!! 

3.jpg

6.jpg

這裡很多的還有不用的電器電線類,或是很粗曠的工具類!! 

這可能要男生才懂其中的奧妙之處,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啊~ 

4.jpg

裝潢道具類或油漆也不少,但光是想像他們在市集經過日曬雨淋後,品質也不知道好不好?! 

尤其油漆這種東西要特別注意~ 

所以就算是我有需要,再便宜我也不敢買啊!! 

2.jpg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狀態還不錯的金框鏡子~ 

但家裡根本就不需要也沒地方放啊!!

所以有時候挖寶就算看到好又便宜的東西,假如自己不需要也是白搭:b

7.jpg

這個牆壁裝飾也還算是這市集中比較秀氣的小物!! 

8.jpg

9.jpg

其實十鎊一個五斗櫃實在是蠻便宜的! 假如回到家再喬一喬重新粉刷一下應該會還不錯~ 

10.jpg

其實這裡玩具選擇還真不少,不過亂堆感覺令人不是很安心! 

假如同樣要買二手的,那可能去Charity Shop買人家整理好的好一點?! 

11.jpg

接下來另一區都賣一些包包,飾品,生活五金類的東西! 

有點像在逛白天的夜市~ 

12.jpg

這種工具店也有好多家,其實我覺得仔細挑,說不定能挑到一些便宜的手工藝素材!

13.jpg

這市集裡面真的是中東非洲裔的天堂! 我好像逛這麼久只看到另一個亞洲男生,連白人都很少見!! 

14.jpg

好像台灣夜市會有的玩具攤喔~ 

15.jpg

再另一區就是異國美食區,除了生鮮蔬果,還有很多熟食攤位,

最常見的就是非洲式咖裡和牙買加烤雞! 

其實看起來不是很衛生的樣子,但又看起來很道地(髒髒煮才會好吃的那種感覺)

假如沒有懷孕應該會想要嘗試看看!! 

16.jpg   

有沒有連飲料放在桶子賣的那種感覺都很台味?!

 

是說,最後在我尋尋覓覓之下還被我買到了復古餅乾盒,小餐巾,50年代印花桌巾和兩個小碟子~ 

我是覺得這個地方我不推薦沒時間玩的旅客,或是落單女子來~ 

不過假如已經在倫敦久住,找不到去哪玩的梗,而且想體驗倫敦的非洲風情的話,是可以考慮一下的:) 

  

arrow
arrow

    ukhomeat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