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悅排骨.jpg

<1-3> 第一次吃到大名鼎鼎的君悅排骨,一到店裡整個被價錢嚇到,一個便當竟然要160?!

(只好換算成英鎊讓自己吃得心安理得一點) 但因為好多朋友都推薦,還是硬著頭皮買來吃吃看! 

吃了果然沒有令我失望! 排骨處理的完全就是我心目中想要的樣子啊!! 

最後真的是吃個精光只剩骨頭,完全對得起這160塊啊~ 

 

小酒館.jpg

 <1> 香酥紫蘇豬肉捲! <2> 和新朋友相約在大稻埕的洛酒館見面,就算沒點酒,也有小酌的氛圍~ 

 

不二家拉麵.jpg

 <1-3> 非常有家庭感的日式拉麵店! 老闆老闆娘人都非常健談,看很多來的都是老顧客的感覺~ 

最後還請我們喝養樂多,和自己要吃的煎豆腐~ 就感心耶! 人情味用錢也買不到~ 

 

咖哩匠.jpg

<1-3> 在倫敦一直想吃日式的紅酒牛肉蛋包飯,而且蛋要滑嫩滑嫩的那種,不要皮薄乾乾的那種~ 

去產檢之前,意外的吃到了這家咖哩匠! 和媽媽的雙色咖哩比起來,我的蛋包飯整個大勝啊!! 

 

欣葉台菜.jpg

 <1-3> 八年沒見的大學學長請吃飯! 不得不說兩個人在欣葉台菜真的是很難點菜~ 

雖然都是簡單的家常台灣菜,但人家餐廳的手藝就是不同!

尤其是這菜圃蛋真是太好吃了~ 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煎的像欣葉一樣鬆鬆蓬蓬的?! 

 

豚骨拉麵.jpg

<1-3> 在倫敦也是超級想念日式拉麵的,但上次吃了一碗最基本沒什麼料的就要10鎊加服務費~ 太心痛了! 

決定回台一定要吃一下! (但也很克制,因為拉面通常都很重鹹,懷孕吃太多應該也不太好!)

某天來到了西門町的這家凪拉麵,選了最經典的"豚王"口味! (下次好想嘗試有起司粉和青醬的"翠王")

而且還可以選湯底濃度,蒜蓉多寡,薄豬肉片或控肉,高麗菜或蔥,辣度,細麵粗麵及軟硬程度... 

結果口味令人非常滿意! 強推控肉!! 細麵也很有嚼勁~ 

 

圓山家宴.jpg

 <1-3> 家族聚會在圓山飯店,訂了包廂吃Buffet! 食物普通(所有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竟然是這碗擔仔麵~) 

但包廂環境不錯~ 我覺得假如沒有包廂真的不建議來這邊吃Buffet! 

 

意麵房.jpg

<1-3> 第一次到松菸,地下一樓的餐廳幾乎是家家爆滿~ 最後選擇了這家藝麵坊!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口味濃郁超好吃~ 最後還打包回家!!  

 

歐芙蕾PIZZA.jpg  

<1-3> 和新朋友相約近來很火紅的薄多義,絕對要訂位,不然保證要排隊~ 

PIZZA口味不錯,飲料價格以餐廳水準來說算便宜,吃完覺得它紅的有道理!

 

晴光美食.jpg    

<1> 晴光市場的榨麻麵是我念念不忘的老味道! <2>晴光紅豆餅 <3> 媽媽點的紅燒牛肉麵~ 

 

外送鹽酥雞.jpg

 <1-3> 天氣太熱,在家吹冷氣外送鹽酥雞,真的是人間一大享受~

 

家裡美食.jpg

<1> 台灣水果尚好,趁機會多吃點英國吃不太到的火龍果~

<2> 早餐能吃碗粿也是件超幸福的事,不像在英國只友啃吐司的份! <3> 媽媽牌自製滷肉! 

 

家裡美食2.jpg   

<1> 用無印良品醬包煮的咖哩飯,意外好吃耶! 當然半熟玉子蛋也不可少~ 

<2> 迷你苦瓜湯,比大條的苦瓜更有苦瓜味!  <3> 回家真好,都有媽媽牌燉湯可以喝~ 

 

自己種的菜.jpg

<1-3> 爸媽自己種的蔬菜們! 中間的秋葵大小也差太多了吧?!

通常過大的秋葵基本上已經不太能吃了~ 吃了一次像是在啃甘蔗XD

 

美國糖果.jpg

<1,3> 小表弟從美國帶回來與我分享的動物形狀軟糖,青蛙還做的真寫實?! <2> 樂高糖果也好酷!

 

 

arrow
arrow

    ukhomeat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