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化街1.jpg

<1-2> 永樂國小的大門好有復古設計感,很適合街拍~ 或是拍復古味的婚紗照?! 

迪化街2.jpg

<1-3> 雜貨店的台灣味生活用品! 可能很多人覺得它們很普通不起眼~

但我覺得只要搭配得宜,也可以營造出"時尚台"!!  

迪化街3.jpg

<1-3> 小巷弄內的麵攤,桶裝瓦斯更是台灣小吃界的代表物之一! 

迪化街4.jpg

<1-3> 迪化街區的房子外觀,個各有特色! 尤其是窗戶的設計很值得好好研究一下~ 

迪化街5.jpg

<1-3> 眾藝埕是由好多設計小舖組成! 

迪化街6.jpg

<1-3> 比起眾藝埕,我個人更喜歡民藝埕,裡面有許多適合送給外國朋友當禮物的陶瓷餐具/茶具,

像這款小籠包醬料罐組就很討喜~ 

迪化街7.jpg

 <1-3> 迪化街可說是中藥材,乾貨的一級戰區! 不過我實在是沒有選乾貨的眼光,沒有媽媽或阿嬤在旁邊指導,

不敢亂買! 我在想這樣以後是要如何教我的小孩呢?! 還是就像學台語一樣,可能一代一代的漸漸失傳了呢?! 

迪化街8.jpg  

<2> 傳統文具店賣的喜字貼紙,當初結婚時好像就是在這家買的!

<3> 台味十足的不鏽鋼泡茶車~ 好適合帶去露營或放在小木屋內喔?! 不知道英國有沒有類似的東西齁?! 

 

 

arrow
arrow

    ukhomeat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