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廚1.jpg

<1-3> 難得我在台灣,大表姊跟大表弟也從美國回來,一定要來個家族聚會大團圓! 以前都是吃大桌菜不特別,

這次小阿姨精心安排這家天母的"夫妻檔私房客家料理",餐廳就在PIZZA店的上面,完全沒有招牌,就像是普通的

民宅一樣! 不過一進去根本就是世外桃源,不管是休息區和用餐區都可以看得出店主人的品味! 老闆娘說一次只招

呼一組客人,所以感覺很私密,不被人打擾,我覺得這個概念比高級餐廳的VIP包廂還棒!! 

 

私廚2.jpg

<1> 第一次用木片玩打彈珠的遊戲,以前都是玩那種小台塑膠殼用手拉彈的那種! 

<2-3> 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中型的卡帶跟收音機! 

 

私廚8.jpg

<1-3> 吧檯區正在加熱著招牌菜脯雞湯,一進來就聞到撲鼻而來的香氣! 

 

私廚3.jpg

<1-3> 簡單樸素的用餐區,對比外頭車水馬龍,這裡顯得格外鬧中取靜,令人很放鬆~ 

 

私廚4.jpg

<1> 上菜摟,第一道是菜脯雞湯,很清爽甘甜的一道湯品,而且菜脯用量超多,鍋底還剩下好多! 

<2> 小前菜,最喜歡的是中間的桔醬松阪肉,右邊的花枝餅有點小辣,口感還蠻特殊的!

<3> 蒜末絲瓜,處理得很細緻! 但蒜末好像有點小嗆~ 

 

私廚5.jpg

<1> 九層塔透抽,食材新鮮,好吃! 算是百圓熱炒口味的精緻版~ 

<2-3> 梅干扣肉刈包,大家還是對這道菜最有感,刈包皮一下就被搶光了,剩下的梅干扣肉整個被大表弟打包走:)

 

私廚6.jpg_

<1> 中場休息,酸酸的葡萄柚汁來解個膩! 無論是盛盤或是小玻璃杯我都好愛喔~ 

<2> 破布籽魚佐龍鬚菜! 很特別的搭法,沒有過多的調味,可以吃出魚的鮮味! 

<3> 麻油炒水蓮,我應該是這輩子第一次吃到這種菜? 可惜吃到這大家的肚子都好脹了! 不要小看一小道一小道

菜,加加起來可是會很飽的~ 

 

私廚7.jpg

<1> 甜點時間,蒟蒻仙草! 清爽派的甜點做Ending真是完美~ 假如現在是一碗紫米紅豆反而就會太撐太膩! 

<2-3> 不免俗要來一份餐後水果跟熱呼呼的綠茶! 

 

餐後感言: 我個人是超級滿意的啦,因為我這個人很重視色香味俱全,而且很容易就覺得東西好吃~ 

所以這裡整個氣氛,老板貼心的招待,加上我不常吃的食材組合變化,我覺得整體的感覺很棒! 

不過像爸爸,阿公就覺得菜普通,可能不習慣吃創意料理吧?! 他們心目中的客家菜是要夠味又家常的

薑絲炒大腸,或客家小炒,客家粄條之類的!! 唉~ 老人家就是比較無法了解私廚的概念啊~~ 

  

 

arrow
arrow

    ukhomeat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