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boot Sale2.jpg

<1-3> 自從今年春天到Southbank參加The Classic Car Boot Sale滿載而歸之後就對這個活動念念不忘! 

得知它在今年秋天又有辦一場,絕對是要再去挖寶的啊! 早早就寫在日記本把時間空下來~ 

今年秋天場辦在Stratford的Queen Elizabeth Olympic Park,從Westfield穿過去就是了! 

http://www.vintagefestival.co.uk/

 

Carboot Sale3.jpg

<1> 和好友約好第一天一開市就去了,想說貨色會不會比較齊全?!

其實這次來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找上次那家復古茶具攤,結果我們一進會場第一家就看到它了!

什麼都還沒逛就先在那攤耗了一個小時:) 這次老闆進了好多下午茶三層架,都還沒來的及架起來就先讓我們選! 

<2-3> 跟上次一樣,小茶杯小茶盤放在盒子裡的一鎊均一價! 在這裡選了好久,其實隨便選每個回去擺都很漂亮!

我們還有跟老闆說我們就是衝著她們來的:) 最後還有被算便宜一點!! 買完也先寄在老板那邊,要回家時再去拿~ 

 

Carboot Sale4.jpg

<1> 餐具組合本身沒什麼,好看的是那個黑白格子的餐具盒! 現在很少見~ 

<2> 玻璃托盤,圖騰有點像以前Cath Kidston的Hunting Horse系列! 

<3> 這種感覺在台灣五金行或阿嬤家會看到的餐具收納盒,為什麼擺在這裡又有種異國復古的感覺?! 

 

Carboot Sale5.jpg

<1-3> 古物+古娃娃改造成的藝術品,帶點quirky,假如擺在家乍看應該會被嚇到?!

 

Carboot Sale6.jpg

<1> 第一次看到這種樣子的迷你四輪車! 坐墊的那種橘色也好復古喔! 

<2> 復古鞋子上很愛有假花+假水果的裝飾 <3> 用舊書殼做成的筆記本書皮! 

 

Carboot Sale7.jpg

<1-2> 以前的年代好愛用黃,綠,橘的食器! 

 

Carboot Sale8.jpg

<1-3> 古早的野餐籃組合,裡面的餐具有瓷器的,有塑膠的! 外殼有皮製的,有藤編的! 而且用色比現代大膽很多

我覺得完全不輸現在的野餐籃啊!! 

 

Carboot Sale9.jpg

<1> 除了大人的攤位外,還看到了這家專賣復古童裝的攤位! 這件藍色皮衣好像Paddington小熊穿的喔! 

<2> 如此的復古活動,其實男生來參加的比例也非常高! 而且愛美程度絕對不亞於女生!

像在這帽子攤我們就看到兩個大男人在鏡子前試帽子,比來比去的樣子比女生還龜毛XD

<3>101忠狗圖騰的男士吊帶! 

 

Carboot Sale10.jpg

<1-3> 除了逛逛復古攤位外,欣賞骨董車也是一大樂趣~ Caravan更是我的最愛!

 

Carboot Sale12.jpg

<1> 古早的勞斯萊斯車頭! 無論男女老少都對它狂拍:)

<2> 這迷你車也太像玩具車了吧?! 藍色那台好像斷了一半的感覺?!

<3> 這邊的車主,很愛把車蓋打開給大家欣賞引擎的樣子,我們是不懂啦,可能愛車人士可以互相切磋一下! 

 

Carboot Sale11.jpg

<1> 超級喜歡這個古早的Cocktail Cabinet,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所有的調酒雞絲都可以藏在裡面! 

<2> 這個攤子很特別,所有的東西都是黃色的,遠遠就注意到它!

<3> 這種花色的折疊椅完全是我的菜!! 假如能帶去野餐該有多好?!  

 

Carboot Sale13.jpg  

<1> 絲質睡袍 <2>用復古花布做成的熱水袋套子!

<3>好愛以前的Thermos設計,現在都是素色居多,不如以前的有趣!! 

 

Carboot Sale1.jpg

<1-3> 中場休息時跑到Westfield裡的Busaba Eathai吃午餐,殊不知它的Pad Thai鹹到像是醬油打翻了一樣! 

請店員換一份來還是非常鹹,但又不好意思再換了(否則就像奧客了),只好含淚硬吞下去!

看幾乎每桌都有點Pad Thai,而且洋人們還都吃光光,真想大喊"真正的Pad Thai真的不是這個樣子啊!" 

 

 

arrow
arrow

    ukhomeat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