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幾個月英國的HIGH STREET就快被貓頭鷹,松鼠,小花鹿這幾個可愛的小動物佔領了! 

從時裝,家飾品,到文具,這幾個圖騰出現的機率都極高!! 

回家一查,才發現它們都是Woodland風格下面的產物~ 

就讓我來貼幾張圖,讓大家感受一下他們受歡迎的程度吧!! 

 

松鼠圖騰

By NEXT: 不會太寫實,或是太卡通,是好搭配的可愛單品! 

2

By House of Fraser: 松鼠抱枕幾乎成了個品牌家居系列的必備單品?! 

Handmade Illustrated Lamp with a Woodland Scene by A Northern Light at Bouf.comImage 2

By A Northern Light: 這個手繪的松鼠檯燈質感看起來很不錯! 尤其是點燈後很有意境呢!

 

鹿角/鹿頭圖騰

Antler 5-Light chandelier from Next | Autumn woodland trend 2013 | Trend | Design | PHOTO GALLERY | Housetohome.co.uk

By NEXT: 原始感與摩登的組合~ 網路上看還可以,不知道實際質感如何? 

By Lisa Bliss: 概念是不錯,不過假如房間貼這種壁紙,晚上起來會被自己嚇一跳吧?! 呵呵~

 

貓頭鷹圖騰

今年的冬裝也很愛貓頭鷹! 

By West Elm: 紳士的貓頭鷹先生與它的好朋友們

By National Trust: 沒想到連國家信託組織都那麼跟得上流行?! 這隻貓頭鷹門檔長得很有智慧的樣子:)

文具品牌PAPERCHASE的Woodland Collection, 光是搜尋關鍵字就能找到七十幾樣產品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 居家流行
    全站熱搜

    ukhomeat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