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意外的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列出了英國可以免費索取家居Sample的品牌! 

我一看到Sanderson真的是眼睛一亮啊! 

http://www.sanderson-uk.com/default.aspx

因為他們家的東西我從以前就很喜歡,但又知道會很貴

在家裡應該無法大面積的貼它的壁紙! 

這次得知有免費Sample的機會,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訂了再說! 

在網路上可以選六種樣式(壁紙跟花布穿插也可以)

我先不管實用性,選自己喜歡的花紋就對了...

Sanderson 1.jpg  

很有效率的在線上Order後,三四天後就寄過來了! 

收到時真的是太興奮了,因為拆禮物本來就是件令人開心的事啊:)

Sanderson 2.jpg  

Sanderson 3.jpg  

信上還會附註所Order的款式跟數量! 

假如有標記"R"的話,是表示Returnable, 假如沒有寄還回去要收十鎊! 

Sanderson 4.jpg  

Sanderson 5.jpg  

第一款: 素雅的花布Primrose Hill

Sanderson 6.jpg  

Sanderson 7.jpg  

Sanderson 8.jpg  

第二款: 很有慶祝氣息的可愛壁紙Jubilee Square

非常大方的剪了好大一張給我,所以每種小房子的圖騰都可以看到! 

Sanderson 9.jpg  

Sanderson 10.jpg  

第三款: 色彩繽紛的熱氣球花布Beautiful Balloons

很可惜因為裁切的關係,所以拿到的這塊剛好是邊邊,沒有秀到主要的圖騰:(

不過信上有說,假如這種事發生的話,可以跟客服連絡,他們會再做安排! 

Sanderson 11.jpg  

Sanderson 12.jpg  

Sanderson 13.jpg  

Sanderson 14.jpg  

第四款: 充滿東方風情的壁紙Pavilion & Parasols

這種完全是我的菜啊,而且仔細看色彩都非常有層次,還有一點類似金箔的亮亮效果! 

像這種壁紙就會覺得它真的貴的有道理! 

PS: 我覺得這張把它裱起來作畫應該也會蠻好看的! 

Sanderson 15.jpg  

第五款: 復古幾何圖紋壁紙Siam Trellis

這張本人比相片好看很多,拍照很難照出它的質感! 

我覺得很適合當飯店的壁紙! 

Sanderson 16.jpg  

Sanderson 17.jpg  

第六款: 東方風情壁紙Stairway to Heaven

遠遠看可能覺得沒什麼,但仔細看才發現原來筆觸那麼細緻!

像細簽字筆一筆一筆畫出來的!

 

分享完畢!因為實在是太喜歡了~

好希望在英國有另一個地址可以再要六張Sample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壁紙 英國品牌 Sanderson
    全站熱搜

    ukhomeat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