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84

上次媽媽來幫我坐月子哪都沒去,這次一定要好好幫她安排幾個她會有興趣的地方! 

對於同是挖寶迷的媽媽,Car Boot Sale絕對是不可錯過的行程之一! 

最後選了這個交通比較方便,位於Pimlico車站不遠處的Capital Car Boot Sale! 

https://www.capitalcarboot.com/

IMG_5582.JPG

11:30以後入場門票一鎊,我們約莫12:30到,裡面已經是人山人海了~ 

(10:15開始的是早鳥票,門票五鎊)

還記得幾年前,這個Car Boot Sale剛開始運作的時候我和朋友還常來逛

沒想到幾年不見,規模比以前大了兩三倍吧?!

雖然場地是一樣的,但以前外圍只有零星幾個攤位,現在是全滿的狀態!! 

而且來逛的人很多都是穿著入時的型男潮女,或是攤主自己本身就是很時尚的年輕女孩

(還有看到幾個時尚阿嬤也在賣東西)

整個市集的氣氛很活絡,很不錯! 

IMG_5583.JPG 

繞了一圈下來發現賣衣服的還是大多數,而且有些年輕女孩攤位的衣服除了狀態不錯外也很時尚! 

裡面不乏Topshop,Zara,Reiss的衣服,

甚至還看到Alexander McQueen,Jil Sander,Christopher Kane呢~

好險我和媽媽對衣服類的比較沒興趣,否則時間怎麼夠用啊?!  

IMG_5586

IMG_5588 

瓷器茶具雖然都不是一組一組的,但仔細挑還是可以挑到特色單品的!!

IMG_5589

這假如有開咖啡廳的人,買到店裡擺著裝飾應該還不賴? 

IMG_5591 

IMG_5593

IMG_5594 

這攤感覺是骨董商在賣的,東西比較特別,狀態比較好,

價錢雖然偏貴,但跟正式的骨董店比又算實惠的! 

媽媽一眼就看上了這個蘋果造型的place card holder,最後繞了一圈後還是回來把它買下來! 

IMG_5595

有在研究古書,古樂譜,古貨幣的人,在這邊也有機會尋到寶物! 

IMG_5598 

IMG_5602

IMG_5605 

籃子裡的東西每一樣都50p! 

IMG_5606

也有媽媽帶小孩來賣舊玩具的,不過這一類的東西(尤其是布面的)我比較不會考慮在這裡買~ 

IMG_5608 

IMG_5611

連家用清潔劑,鞋油,膠帶也有在賣! 不過這類的東西也是比較不考慮~ 

因為這些東西經過高溫曝曬後不知道會起什麼化學作用?! 怕用了會危險?! 

IMG_5616 

我和媽媽很認真得逛到大家都收攤收到這個地步時才離開~ 

(發現收攤前真的是買東西的好時機,有時候問價錢後我沒反應,老板就自動降價了,根本都還不用殺價!)

覺得下次真的11:30,12:00左右就要來了! 不然會有點趕~ 

IMG_5620

離開市集後,順路坐Victoria Line到Brixton吃遲來的午餐! (根本就是早晚餐了吧?)

(覺得這個行程真的很順,我想我以後還會這樣安排!)

IMG_5625

IMG_5624 

選了一家超人氣的可麗餅店,點了一甜一鹹Share剛剛好! 

不之道是我肚子餓還是怎樣? 覺得那個鹹的可麗餅真的是太好吃了啦~ 

而且上面的荷包蛋還是會流汁的那種~ 

http://thgcreative.co.uk/senzala/

IMG_5631 

IMG_5635

IMG_5643  

吃完就趕緊打道回府,也是會擔心小孩在家不知道被先生搞成什麼樣子了?

在火車上一邊吃著小零食,一邊幫今天買的戰利品計帳,

看到媽媽十分滿足今天的所有安排,我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ukhomeat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