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我雖然不是園藝專業戶,但十分喜歡逛Garden Center,若是裡面有很棒的CAFE就更加分了!

除了Petersham Nurseries外,還想要多開發一些類似的地方

幾個月前終於google到了這個The Medicine Garden,光從官網看就好吸引人,

決定找一天天氣去瞧瞧它的廬山真面目! 

23.jpg

The Medicine Garden的創辦人Paul先生, 在2006年發現了這個荒廢的Victorian Kitchen Garden 

他花了四年的時間整理,重新修補磚牆,

加上朋友和義工的幫忙,用公眾募款的方式籌得整修的費用,也吸引了一些志同道合的Local店家進駐

這裡雖然不收門票,但假如知道背後的故事,真的會讓人有想捐錢的衝動! 

很佩服Paul先生就算當時不知道這IDEA成不成功,但為了喜歡的事還是堅持下去,想盡辦法去實行計畫! 

豆知識: Walled Garden (非專業解釋,歡迎指正)

為了保護植物受到風雨的摧殘,所以在花園四周建了磚牆/石牆,有調節溫度的功能。

在維多利亞時代,很多有錢人豪邸的後院會種許多蔬果(所以稱為Victorian Kitchen Garden)

有些還是名貴的水果或藥草,所以也要用牆圍起來防止小偷的侵入。

24.jpg

園內有禁止野餐的標示! 

22.jpg

我很愛的半圓球帳篷,當天在辦Private event,疑似是小朋友的慶生派對! 

20.jpg

 這旅行車是行動咖啡館,客人可以在平台上的用餐區喝杯茶小憩片刻

21.jpg

這裡戶外的用餐區位子不少,長桌適合一群人的小聚! 

3.jpg

我們也搶到了心目中的好座位,來個簡單的下午茶!

戶外+CAFE+喝茶=我喜歡的元素一次到位

1.jpg

這蛋糕真的是好看又好吃,口感濕潤又不會過甜! 

2.jpg

餐具也都一律使用環保素材,十分吻合這裡的理念

右邊是先生點的鹹焦糖冰淇淋,小BABY在旁邊看到也哭著要吃,

我說不要給她吃,先生說吃幾口又不會怎麼樣,結果小BABY回家人生第一次嘔吐,吐得我整身都是嚇死我了! 

所以小嬰兒還是不要亂吃冰淇淋,香草的也就算了,還是吃那麼奇怪的口味!

不過也好這次爸爸學到教訓了~ 以後就不敢跟我吵說"吃幾口又不會怎樣"~ 

4.jpg

喝完茶到裡面走走,磚牆裡是一家一家的小店! 

5.jpg

6.jpg

7.jpg

好喜歡這家The Garden Pod Cafe喔,

斑駁且永遠搭不在一起的桌椅+花園掛飾,根本就是居家雜誌會出現得場景啊! 

8.jpg

很有巧思的將小盆栽對準每朵花,有意思~ 

9.jpg

放糖,餐具的容器! 

10.jpg

The Larder是一家農夫小店,除了有賣新鮮蔬果外,還有當地特產的啤酒和果醬

11.jpg

養雞的地方,還有可愛的招牌寫著Say Hello to our Chickens

小朋友還可以站在架高的木塊上看,十分貼心! 

12.jpg

空地還有盆栽,鮮花的販售! 

14.jpg

編織藝術家的工作室~ 

15.jpg

廢棄的鋸子成為了最棒的裝飾品,和這裡的風格好搭! 

13.jpg

16.jpg

眾多小店裡我最喜歡這家Garden Artefacts,裡面有許多園藝用品類的骨董,

老闆以前還是蘇富比的director呢! 

http://www.gardenartefacts.com/#

17.jpg

這裡的Garden Shop分兩個部份,一邊是賣小雜貨,花卉主題的手工皂,文具等等! 

18.jpg

19.jpg

另外一邊是賣園藝風家飾品,沒想到塑膠布溫室也可以運用得如此有型?

 

除此之外,這裡還有SPA室,藝術家小店,復古家具店,DIY小教室...

很難定義它到底是個藝文空間?還是Garden Center? 總之是個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的好地方! 

這大概可以入選為我2015年上半年度最喜歡的地方第一名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 園藝 花園 Cafe
    全站熱搜

    ukhomeat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