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在英國,後院有花園的人幾乎都會買一個Shed來放雜物,增加儲藏空間! 

可惜前屋主留下來的Shed早已破舊不堪,裡面還長了不少蜘蛛和小蟲子

於是我們改造後院時,請師傅幫我們重新架一個Shed~ 

因為預算有限,所以我們選了一個最制式,最基本的款式~ (否則Shed要貴起來也是很驚人的) 

 

自從看了George Clarke's Amazing Spaces就對這種小空間充滿了幻想,

看到電視上很多人都把小小的Shed改造得好漂亮,無論是當作小朋友的遊樂房還是自己的工作室

小空間得到了最大的利用,而且很多都是自己動手DIY,不用花到什麼錢

先生對改造小木屋這件事完全沒興趣,也肖想要他幫忙,只交代要留給他1/3的空間放他的東西就可以了! 

 

在Pinterest上找到好多好棒的參考圖片,

原本很想要把裡面全部漆成白色的,不過實在是太大費周章

所以最後決定以鋪地墊的方式來改造整個空間的感覺~ 

在Homebase發現了這個黑白格紋貼紙地墊,使用起來很簡單,只要手巧一點貼起來應該都不會太難看! 

1.jpg

3.jpg

網路下單寄來的重重一疊地墊,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但這疊應該有十公斤! 

2.jpg

背面還有貼地墊的說明~ 

4.jpg

Before: 改造前先生堆積的雜物

6.jpg

貼地墊的工具: 尺,筆,美工刀

7.jpg

我還準備了熱茶和小零食打算貼累了可以中場休息,

還被媽媽嘲笑"妳到底是來工作,還是來野餐的? 假如妳被人家請,一定馬上被fire了" XD

8.jpg

9.jpg

10.jpg

幸虧有媽媽一起弄,兩人聊天聊一聊不知不覺就貼了一大半了~ 

假如她是工頭,我應該就是那個小跟班,按照她的指令做就對了!

11.jpg

12.jpg

最後邊邊的地方比較難處理,要用美工刀把地墊裁成要的尺寸,之後再貼~ 

13.jpg

剩最後一小角就大功告成摟~ 

15.jpg

不得不說媽媽的工還蠻細的,她自己也有點得意的覺得,假如她要去做工應該有人要請吧? :)

14.jpg

最後把垃圾收拾收拾,地上殘留的黏膠擦掉,再把先生的雜物重新擺整齊一點就大功告成啦!

16.jpg  

有了地墊讓整個空間明亮了不少,而且原本木頭地板粗粗刺刺的,沒辦法光腳走路

現在貼了地墊後在裡面可以自由的坐著躺著都行~ 

已跨出成功的第一步,期待接下來的改造計畫!! 

 

arrow
arrow

    ukhomeat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