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berty: 5 steps to creating the perfect Christmas dining table

筆記1. 當底的Charger很重要,就算沒有用也要疊很多層盤子是重點!

筆記2. 聖誕吊飾也可以當成是Placecard Holder, 還可以當小禮物給賓客帶回家~

筆記3. 大塊的巧克力金幣可以當杯墊,客人喝完酒還可以吃點甜的:)

Southern Living: Holiday Meal Finishing Touches 

筆記1. 在賓客來訪之前,先準備好雞尾酒杯,以冰塊當底,再鋪上薄荷葉+蔓越莓+檸檬切片,

最後再鋪上一層冰塊以防蔓越莓太輕浮起來! 冰到冷凍庫裡備用!

筆記2. 中長竹籤串上蔓越莓與檸檬丁也是很好的雞尾酒裝飾! 

筆記3. 煎檸檬+柳丁加上新鮮石榴也是很好的烤雞佈置配菜!

Better Homes and Gardens: Christmas Table Setting

筆記1: 原來種菜的小陶盆,也可以噴成銀色,當餐桌的主角! 

筆記2: 百圓商店買的塑膠蕾絲餐墊可以是很好的圖騰製作工具! 塗上膠後再撕開,有立體蕾絲的效果! 

M&S: The Perfect Christmas Table Decor 2013

筆記1. 長長的Spruce擺在餐桌中間,再加上一點小圓球裝飾,不用做什麼,就很有聖誕效果!

Treasures & Travels: DIY Christmas Table Setting

筆記1. 盤子和盤子之間擺上長餐巾效果蠻好的!

筆記2. 濾水的盆子拿來放松果,善用現有資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 聖誕節 餐桌佈置
    全站熱搜

    ukhomeat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