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s Design Diary: DIY Seashell Christmas Ornaments

Note: 貝殼類的小物不一定只適合夏天的海洋風布置

加點銀色,加點Bling Bling裝飾,也可以打造聖誕節的銀色世界!




Debi's Design Diary: DIY Christmas Ornaments from broken furniture

Note: 雖然這個IDEA有點難實行,我們平常比較沒有機會找到這些廢棄的桌腳,

也不太可能為了做個聖誕吊飾大費周章的鋸木頭! 不過成品真的好美又復古!




Debi's Design Diary: DIY Christmas Ornaments from Vintage Doll Heads and ice-cream cones

Note: 這是我目前看到最Quirky的聖誕布置了:b,

不過把復古娃娃分解再重組的經過實在有點恐怖啊!! 而且下面的冰淇淋甜筒都不會壞掉的嗎?!




Jamie Oliver: DIY Christmas Decorations with Jamie's Food Team

Note: 都是用食材就可以做成的聖誕吊飾! 雖然我強烈懷疑那個爆米花串會長螞蟻?!

不過乾燥柳丁+蘋果吊飾很簡單,只要切片烤三個小時就可以了! 值得一試~


Mark Montano: How to make Christmas balls

Note: 雖然製作過程有點繁複,不過假如學會了製作方式,大小,顏色組合都可以自己控制~

其中有些步驟是重複性,不用動腦的! 是很適合一邊看電視一邊做的craft project!


ModernMom: DIY Christmas Ornaments

Note: 這個真是超級簡單的,又有Shabby Chic的效果! 很適合與小朋友同樂!

用舊的樂譜或地圖做應該也不錯吧!?



arrow
arrow

    ukhomeat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