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今天和晶華的小姐約11:30看場地,雖然事前網路查知道它的天花板很低

但因為文定儀式是在蘭亭餐廳辦的,對這裡有特殊的感情,所以還是要實際看看才甘心~ 


進去大廳先是一位長得像日本人的台灣小姐接待~ 

長得好有氣質喔,制服也很漂亮得體,這邊果然搶日客搶得很嚴重! 

2.jpg  

之後林經理帶我們到上面的貴賓室跟我們介紹方案~ 

http://www.regenttaipei.com/#/occasions/wedding_packages

她人真的很好很親切在晶華工作了十四年感覺非常專業,值得信任!

因為我們的桌數少,所以只有地下三樓的晶英會跟四樓的寰宇廳比較適合我們! 

(可惜當時一樓的晶華會正在改裝,否則會是我很喜歡的摩登中國風)

晶英會因為在地下室,所以被爸媽馬上駁回! (好像長輩都不喜歡在地下室?!)

之後林經理直接帶我們去看寰宇廳的會場,

但因為當天有喜宴,所以只能有禮貌的偷喵幾眼! 歸納出以下優缺點~ 

場地缺點

> 佈置花藝+冰雕都不是我的菜! 

林經理說飯店還有特約的冰雕師傅,聽說還有新人雕海賊王的魯夫呢?! 

> 挑高二點三米實在太低

> 場地是L型紅毯,有好多死角看不到舞台! 

> 隔壁還有萬象廳的場子,但簽到處腹地有點小,兩邊的賓客可能會混在一起,

小場的氣勢會被大場的壓過~ 

> 停車位不多,好日子飯店滿場時可能會遇到客人找不到停車位的情況! 

場地優點

> 以五星級飯店來說算低價一萬八就有一桌了! 

> 服務好! 

3.jpg  

樓梯間的裝飾! 

5.jpg  

這樣看就大概知道每層樓天花板有多低了吧?! 

這種建築結構先天性的問題真的想改也很難改啊~ 

最後我和爸媽三人一致決定放棄,再去看下一間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延伸食記

6.jpg  

看完場地順便和爸媽到一樓吃飯! 我們點了牛肉麵和煎魚燉飯都蠻好吃的喔!!

1.jpg

PS: 看場地這天真的是大好日子,路上已經不知道看到多少台禮車了呢!

 

 

arrow
arrow

    ukhomeat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