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和君悅小姐約十點半看場地~ 

從市政府站出來還要走好一段路,沒有想像中的交通方便啊! 

不過腹地很大,比較像是我心目中五星級飯店的模樣! 

2.jpg

一進去,挑高的大廳很有氣勢,很適合來拍個大裙擺的婚紗照! 

11.jpg

首先先去玻璃屋和小姐談婚禮的專案

我超愛這個玻璃屋的,看起來好專業! 

而且還可以點現榨柳橙汁來喝~ 不像其它飯店只有茶跟咖啡可以選擇喔:)

13.jpg

玻璃屋也展示了桌布,婚禮小物跟季節花藝佈置! 

都是走簡約質感路線! (不過婚禮小物稍為普通常見了些)

12.jpg

連餐具也可以選擇! 好喜歡那個大銀盤喔!! 

9.jpg

之後小姐帶我們去參觀適合我們桌數的君寓一

其實就在一樓的玻璃屋旁邊而以,

以大木球裝置藝術來區隔公共跟私人宴會領域,所以其實感覺還蠻有隱私的! 

7.jpg

大木球後面的大圓桌通常都是當相本區! 

在網路上看到的前輩CASE都是以高高低低的花藝來佈置~ 

後面那面牆,想要的話也可以搞成背板區! 

8.jpg

這長桌的位子通常都是收禮簽到區! 

3.jpg

一進內部,素素的不俗氣,我還蠻喜歡的! 

應該很適合我想要的摩登中國風~ 很有發揮的空間! 

4.jpg

整個君寓一呈橫的長方形,所以舞台上的人看大家是一目了然! 

只不過缺點是紅毯就會很短! 

5.jpg

6.jpg  

天花板的部分有一點鏡面折射的效果,比寒舍艾美的有變化! 

 

總之勘場總體經驗都非常好

小姐也很專業令人感到很放心~ 

假如之後沒有找到更好的,我覺得這裡就很OK了!!! 

先列出以下優缺點和家人再討論看看摟~ 

 

場地優點

大廳氣派長輩會喜歡,飯店本身有名請客不失禮

君寓一藏在大木球後有獨立空間不會跟別人攪和在一起

比較便宜一桌兩萬三起

完全是我要的摩登中國風旁邊走廊還有書法字,可以當背板拍照! 

網路上幾乎沒負評菜+專業服務可以信任

十五到十八桌所以有爆桌的空間

提供的桌巾跟花藝都蠻好看的!

> 吃完喜酒還可以逛101,很適合男方親友的行程~ 

場地缺點

大家可能已經吃膩了沒有新鮮感

挑高較低只有二點六米,會有點壓迫! 

紅毯很短,走起來沒有新娘入場的感覺! 而且攝影師還沒捕捉到畫面,紅毯就走完了?

有三根梁柱! 雖然應該不至於會擋到視線,但長輩會介意! 

 

10.jpg

PS: 請小姐也帶我們去參觀樓上的凱悅廳二廳,想說多一個選擇! 

這個廳的保證桌數我記得是20桌,假如合請的新人應該很容易就能達到! 

雖然挑高很多有氣勢,也比較像個正規的結婚場地,

不過那個地毯實在不是我的菜啊! 

而且假如是好日子的話,隔壁的凱悅一廳一定也會有人辦,迎賓酒會的腹地又小,感覺會很混亂?

所以還是不考慮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本來差一點要下訂,連合約都打出來了! 

不過爸爸去現場看過後馬上推翻! 他覺得天花板太低,又有太多樑柱不好~ 

覺得一定還有比它好的場地! 

既然他感覺那麼強烈,那就再多看看吧~ 

選場地這種事還是要長輩也喜歡比較圓滿啊! 

 

arrow
arrow

    ukhomeat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