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倉久和飯店一直是我注意的重點飯店之一!

因為比W HOTEL跟寒舍艾美更新,應該還沒有什麼人在這裡辦過婚禮~

而且我想日本系統的飯店,服務應該有一定的水準吧?!

今天三點和大倉的小姐約看場地,小姐有禮但不會太過熱情

是剛剛好,令人舒服的待客之道~

以下是我的正負評分表

 

場地優點

> 新飯店,還沒有什麼人辦過,有新鮮感!

> 交通方便,喝完喜酒還可以去中山站附近小店逛逛

> 全飯店就只有一個宴會場地,小姐說可以開12-22桌!

包廂由席次做調整! 而且基本上一次只作一門生意,不會接其它客人!

所以比較不會跟別人衝場!

(我也覺得這個動線要一次接兩組客人好像有點難!)

場地缺點

> 飯店的水晶吊燈跟地毯不是我的菜! 有點太花,難發揮~

而且我好怕上面的燈還會有變藍光的效果!

(不過應該也會有人很喜歡這個風格,所以不算缺點!)

> 聽小姐說旁邊的窗簾會拉起來,所以沒有我想要的自然採光~

> 桌巾跟相關佈置沒有很多選擇,以金色跟紫色系為主,所以整間看起來會有點黃黃的!

專業攝影師OK,但賓客用傻瓜相機拍的照片應該會黃黃的!

> 因為飯店新,所以比較沒有辦喜宴的經驗! 小姐也無法提出太多之前承辦的婚宴來佐證~

網路上也查不到太多前輩的經驗分享,不敢冒這個險!

> 回家上網查到的照片看到桌子排得好像有點擁擠~

> 背板區域剛好強碰到三樓的餐廳桃花林入口~

 

唉~ 既然有那麼多疑慮還是先算了吧!

我相信過幾年等飯店本身更有婚宴經驗,一定會更加完美的~

其實我已經有想到一個朋友很適合在這裡結婚了呢! 大倉應該是她跟她家人的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延伸食記

2.jpg

看場地前,跟小阿姨約在五樓的山里吃午餐

在英國從來都沒有機會吃到精緻的日式料理(因為價錢吃不下去!)

頂多就是吃粗飽的炸豬排或日式咖哩~

這次有機會當然要好好的回味一下!

一進餐廳,小姐帶位時周到到令人有點壓抑

不過一上座之後小姐完全不會打擾你

高椅背的設計也讓客人感覺很有隱私!

8.jpg

3.jpg

我點了山里的招牌午餐

七百塊就可以吃得好精緻! (15鎊不到就可以吃到,在倫敦怎麼有可能啊?!?)

雖然比其他餐廳貴但整體感覺很高尚我覺得很值得!

而且不要看東西都小小份的,全部都吃完也是會很有飽足感的~

4.jpg

5.jpg

6.jpg

7.jpg

另外,媽媽跟阿姨點的鰻魚飯一千塊也好好吃喔! (不過我覺得偏貴!)

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 呵呵~

這裡真的很適合帶家中長輩來嚐嚐! 例如父親節母親節之類的~

雖然跟大倉的宴會廳無緣,但借此機會來山里嚐鮮也很開心摟:)

 

 

  

arrow
arrow

    ukhomeat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