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記得W HOTEL開幕時我人已經在國外了

所以這次場勘還是我頭一次到W HOTEL呢! 

其實它離市政府站真是近到不行,但我實在是太白癡了,怎麼繞都鬼打牆的找不到入口XD

最後是不小心從阪急百貨化妝品區的側門通到飯店的! 

一進去的大廳就感覺非常現代,跟我想像中的差不多!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韓國華克山莊的W HOTEL,腹地比較大)

這個一樓的停留區很有巧思,跟10樓的CHECK IN區分開來,比較保障飯店客人的隱私~ 

PS: 而且感覺這裡的員工平均年齡都比較低,連門口的黑衣人都走潮男路線:)

4.jpg

約定的時間到了,是一位叫KIRA的經理帶我們參觀

是我們目前聽到最有熱誠的一位飯店人員(還很年輕,就很像表姐一般的親切!)

她不只介紹婚宴套裝,連飯店的動線和建築特色也都一併說明的清清楚楚! 

之後帶我們上八樓,去看適合我們桌數的綺麗廳!

眼前的是雞尾酒會區! 無論是大廳小廳的方案都會包含雞尾酒會~ 

6.jpg

假如大場的風尚廳也同時舉辦婚宴的話,那綺麗廳的收禮桌就是這個位置! 

7.jpg

8.jpg

綺麗廳內部,前後都有世界地圖的裝置藝術! 

9.jpg

新娘休息室,只可惜有點偏小! 婚禮當天東西很多應該會放得很擠~

而且沒辦法同時塞下那麼多來探房的姐妹~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盤子有黑底和白底可以選

餐巾有黑,白,紫可以選

桌巾跟椅套有白,紫,紅可以選~ 

總之就是跳脫不了紫色就對了!! 

15.jpg

包套附贈的送客糖果! 

16.jpg

包套的婚禮小物! 今年換新花樣是W HOTEL的魔術方塊~ 

因為有客人反映之前的巨型棒棒糖曝光率太高! 

另外是W HOTEL的薄荷糖,盒子的質感實際看很不錯~ 

17.jpg

菜單範例,會有中英對照! 

18.jpg

蠻有名的羽毛筆跟特色簽名軸,還是一貫的紫色風格! 

19.jpg

20.jpg  

花藝也是有紅白紫三色可以做選擇~ 但因季節不同會有不同花材! 

離婚期近點時可再跟飯店人員做確認! 

 

參觀完之後就陷入了一陣掙扎~~~ 

其實之前還沒實際看過各家場地之前,

心裡有一點小小排斥W HOTEL,原因是因為它近年來太熱門,

假如我選擇了它好像我很愛跟流行一樣! (雖然這種想法有點莫名其妙~)

但實際參觀後覺得實在沒有甚麼好挑剔的~

還是先寫下正負表,再和爸媽討論吧~  

PS: 而且其實心裡還在默默期待東方文華開幕可以趕上我的婚期啊! 結果還是等不到:(

 

場地優點

> 挑高三點五米,同類型宴會廳最高

> 造型方正無樑柱舞台上看大家清清楚楚

> 附贈套房有二十八坪非常大

> 還有新娘休息室(雖然要繞過別人的場子但小秘書會幫我們算好時間避免尷尬)

> 互動裝置藝術有梗(體溫感應映畫)

> 分菜服務還不錯

> 跟風尚廳比起來比較是我的菜~ 而且我們12桌跟他們45桌的迎賓酒會區差不多大! 

> 有自然採光,不會有奇怪的燈光效果,電動窗簾可以調整,同等級VIEW最好

> 桌巾花藝選擇多元

> 婚禮準備流程小卡很貼心

> 電梯不和客梯混合保障住客安全+遊客搭乘速度變快

> 參加完婚宴還可以逛阪急百貨


場地缺點

> 還不太確定菜好不好吃

> 目前市場最一桌要28800,加10%服務費

> 最多十二桌沒有爆桌的空間

> 太過摩登不知道長輩會不會不喜歡? 覺得不倫不類或大廳不夠大器! 

> 假如和風尚廳撞場怕會很混亂,或是氣勢被比下去! 

> 跟我原本設定的摩登中國風差好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最後還是讓長輩決定吧! 

爸爸實際去W HOTEL看覺得很OK~ 比其它飯店的Options適合~ 

他也沒有特別覺得飯店太摩登不倫不類,

反而覺得很新奇,他的朋友應該會覺得很有新鮮感! 

所以就這麼決定是W HOTEL了~ 火速的簽約付訂金,否則保留的時間一到,候補的人就要補上來了! 

現在終於可以暫時鬆一口氣了:)

PS: 覺得選場地也真是門藝術

我算是非常幸運的,因為是歸寧宴女方主辦,所以沒有男方那一方的意見! 

父母又還蠻開明,我們的喜好也差不多很容易達成共識~ 

否則光是場地問題應該就很多可以吵的吧?! 

 

 

arrow
arrow

    ukhomeat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