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2.jpg

下南部去看外公外婆的時候,途中順路去台中看看我心目中的內定平輩餅: 日出

http://www.dawncake.com.tw/?m=merry&t=4

來到了土鳳店,還沒進去就被外面的鳳梨造型噴水池所吸引

果然它每家門市都有各自的特色啊~

3.jpg

門口處的"日出"字體視力檢查圖 & 裡面用餅乾盒堆疊出來的聖誕樹都好有巧思! 

4.jpg

這次接待我們的門市小姐長的好可愛 而且大眼睛瞪得好無辜但又很誠懇,

不會強迫消費,還很耐心地介紹各種喜餅的組合方式

也很大方的讓我們拍考慮喜餅的款式! (當然我們也很克制)

(因為我很久之前有看過一篇關於日出的評論,寫說在店裡照相被服務人員兇,但至少我是沒有遇到啦!)

10.jpg

店內陳列的喜餅是這兩款,

左邊的比較小盒是入門款,680起跳,我覺得包裝就已經很可愛很喜氣了啊! 

右邊是進階款,980起跳,有小天使跟喜字一起,算是中西合璧! 

爸爸一眼就覺得盒子質感不好 二二六六?!?! 覺得盒子不夠硬挺~ 

裡面東西太搞怪,沒有喜餅的感覺! 

連試吃的土鳳梨酥他都覺得太酸,說還是比較喜歡傳統的鳳梨酥...

天啊~ 我覺得已經很好了他還嫌:(

6.jpg

是最後拿出這款長方形的客製化款,爸爸才比較能接受一點! 

因為看起來紅紅的有喜氣一點,而且盒子做得比較厚實! 

總共可以放六塊CD薄片(包含迷你大餅)

還有一盒大的鳳梨酥或牛札糖

口味隨你組合 所以組出來價錢也不一樣 但大約在九百左右!

可惜價格很硬,買五十一百盒也不會有折扣

不過小姐很好心的盡量幫我們想打折方法

1: 過年跟中秋節有賣九折禮卷可以先買起來,到時候買喜餅時再折抵! 

2: CD買六片送一片

3: 一年八大節的滿額禮,所以在節日訂餅的話,可以享受當季推出的滿額禮! 

7.jpg

右邊的那款是迷你大餅,我覺得超級可愛的! 

有些人除了喜餅之外,會再加碼一塊迷你大餅,比較有份量~ 

9.jpg

8.jpg

每一盒CD薄片都很有設計感,我左看右看還是覺得我的朋友們會喜歡! 

但爸爸一直強調這種東西平常送禮好玩就算了,不適合當喜餅!! 

1.jpg

PS: 連試喝茶的杯子都那麼可愛! 

最後門市小姐還請我們吃鳳梨冰棒! 整個KIMOCHI就是很好啊! 

雖然不知道她的名字,但覺得她很會做生意有前途,假如有訂餅一定要給她做業績! 

可惜爸爸這次非常堅持己見,看來我和日出喜餅是無緣了啊~~ 

 

延伸閱讀

[台灣婚禮] 喜餅篇: 貴婦下午茶風喜餅COURONNE

[台灣婚禮] 喜餅篇: 光是試吃就很開心的CHA CHA THE

[台灣婚禮] 喜餅篇: 紅盒子好喜氣的Maxim's de Paris喜餅

 

 

arrow
arrow

    ukhomeat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