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近年來歐美傳來的拍照小物在婚禮界可以說是越來越夯!

雖然可以在網路上買現成的,但身為DIY控,

這還算是簡單的Project,還是自己親手做比較有意思~也比較有婚禮的參與感嘛! 

 

11.jpg

首先,當然就是在網路上找一些參考的圖片,讓自己心裡有個底,也才知道要買什麼材料! 

可以google關鍵字"photobooth props" & "free printable",應該就會找到不少點子了~ 

 

1.jpg

2.jpg

無意中在網路上看到這個拍照小物的樣板~ 

http://ohhappyday.com/2011/05/photobooth-props-diy-and-free-printable-2/

http://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7/77/Hat_of_the_Princess_Beatrice_of_York.jpg

有注意英國事務的人應該會會心一笑吧?

它就是威廉凱特大婚的時候,威廉王子表妹Beatrice所戴的搞怪禮帽! 

我是先把圖檔印出來,貼上一層厚紙板(假如有泡棉紙更好,又輕又厚)

剪的時候要小心,內部的地方還是要靠美工刀割才大功告成! 

9.jpg

這個也是網路上印下來的,本來是Wedding chair signs

綁上緞帶就可以掛在新郎新娘的位子上,我將它黏上厚紙板,變身為拍照牌子~ 

http://www.weddingchicks.com/freebies/wedding-signs-labels/hand-illustrated-floral-bride-and-groom-signs/

3.jpg 

台灣的文具店真的是好好逛,紙的種類非常齊全~ 

還看到整大排的圖案A4紙,一張只要5元~ 

光是在中山站旁的金興發生活百貨就買得不亦樂乎了! 

另外台北火車站站前也是文具店激戰區,有光南大批發,久大文具店,墊腳石,大創,可以一次買個夠! 

4.jpg

第一個做的是"Just Married" Bunting小旗子~ 

先把圖案紙裁成旗子型狀,再自己剪一些英文字母貼上,

最後再用白繩串起來就可以了!! 

7.jpg

其實做這些真的不用特別買什麼道具,都是平常家裡就會有的東西! 

5.jpg 

自己動手做"Mr. Right" & "Mrs. Always Right"的手拿牌,

看到總能令人會心一笑,這也是英文的奧妙之處:) 

8.jpg

Facebook打卡牌製作中,最後中間再加一個小圓點就OK了~ 

6.jpg

鬍子,紳士帽,領結,領帶,眼鏡,嘴唇...製作過程真的不會很難!  

最後所有再黏上烤肉長竹籤就大功告成啦~ 

 

很期待婚禮當天賓客與拍照小物之間的互動

 

延伸閱讀

[台灣婚禮] DIY: 太原路+後火車站DIY素材尋寶記

[台灣婚禮] DIY: 第一次嘗試就成功的珠寶捧花製作

 

 

arrow
arrow

    ukhomeat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