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來到了業界有名的高級喜帖店POPPY,

在官網上看不出個所以然,樣本少,所以還是實際去店裡走走比較準! 

2.jpg

店門口就是可愛的鄉村風,沒特別注意的話應該會以為是CAFE吧?! 

5.jpg

沒想到一進去,喜帖的種類比我想像中的多好幾倍~ 

(所以強烈建議要親自來看才準,真正好看的喜帖都在現場!)

老闆娘Apple人真的很好,除了耐心介紹店裡的喜帖之外,

就像是朋友般的跟妳聊天,完全沒有強迫推銷Pushy的感覺~ 

還介紹了好多家婚禮的廠商給我! 

我也很相信她的眼光,不夠好的她應該也不敢亂推薦自砸招牌~ 

所以回家後我只稍微看了一下作品集,就直接下訂Apple推薦的攝影師Edward! (事後證明他真是位高手啊~)

店裡不乏藝人跟企業家第二代的喜帖Sample, 

在所有的Sample中,結婚場地基本上就是君悅,艾美,W,麗庭莊園的無限循環~ 

感覺來這裡的客人都有相當的財力! 

喜帖大致看來要90起跳,稍為好看一點的至少也要120, 130! 

3.jpg 

裡面看中了這一張,因為金金紅紅得很喜氣,長輩應該不會反對! 

而且表面是皮質的,觸感特殊,又是厚紙板的厚度,還有我喜歡的剪影! 

4.jpg

Apple說這款剛好有客人訂,原本要150元

但那位客人訂了300張,把價格壓下來變120,所以假如我要跟單的話,也可以拿優惠價! 

不過這一兩天內就要決定,因為就快要製作生產了! 

真的是好猶豫啊~ 

回去冷靜一下再想想吧! 

而且Apple又說,喜帖其實只是婚禮的一小部分花費而以,假如賓客人數估的好,

一人兩人的桌價就可以讓喜帖升級了! 

好像是有點道理齁?! 但我還是需要冷靜!! 

6.jpg

這裡除了喜帖外,還有幫人訂製不同的婚禮相關印刷品

7.jpg   

8.jpg

Apple對紙質,印刷的方式,緞帶小細節也都很講究~ 

光是印刷的方式就有好多種: 彩色印刷,網印印刷,燙金印刷,打凸,浮出印刷,凸版印刷, 凹版印刷,雷射雕刻

想要客製化的新人,在這邊應該能有很豐富的資源~

感覺POPPY喜帖是很有能力應付各種困難的project的:)

PS: 在網路上找到的apple訪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f5tBB-TGNk

 

 

arrow
arrow

    ukhomeat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