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今天去EDGWARE ROAD的HILTON參加SAMPLE SALE湊湊熱鬧~

一進去飯店有點被嚇到

感覺好暗住宿的遊客也是三教九流都有

而且還有那種很大團的校外教學學生團

完全沒有大飯店該有的優雅氣質~

1.jpg 

不過SAMPLE SALE的宴會廳倒是清幽許多

人流量剛剛好不是我想像中搶菜市場花車的感覺~

2.jpg 

只可惜在場的禮服都太大

都從10號起跳

而且多數都是那種很膨很重的設計

最後我硬選了兩件我覺得還撐得起來的禮服試穿

3.jpg 

第一件是緞面的1920風格

前面的珠珠和後面的挖背都好美

不過穿上去發現小腹整個會原形畢露

這種材質真的要成熟,高挑加上無贅肉的人才有辦法穿啊! 我是保證無法駕馭的:(

4.jpg 5.jpg 

第二件是前短後長的蓬蓬裙禮服

感覺比較像高級的伴娘裝

不過可能因為我是矮個子的關係穿起來意外地搭

而且我本來覺得偏素的上半身設計反而效果很好很高雅~

 

今天的感想是: 選禮服先不要預設立場,一定要多試! 

自己喜歡的並不代表適合自己~

看起來普通的效果也可能會意外的好呦:)

 

 

arrow
arrow

    ukhomeat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