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記得前兩年有一陣子和好友很著迷英國的Charity Shop慈善商店,

不管是逛街,旅行,只要看到Charity Shop必逛,當時幾乎每次都大有斬獲! 

不過近一年來每次逛Charity Shop總是越來越失望,

東西品質大不如前,好不容易萬中選一的好東西也沒有想像便宜! 

所以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在Charity Shop挖到寶了......

1.jpg  

前個月有一天到倫敦近郊Bromley逛逛,

意外在這家Charity Shop看到好多可以下手的好東西! 

(果然做任何事都不能強求,買東西也一樣,越想買就越買不到:)

因為經過專業的掃貨訓練,所以挑這些東西大概只花了三分鐘就解決+結帳XD

2.jpg  

通常Charity Shop都只會拿超市的塑膠袋包裝,

但義工阿姨人很好,除了幫我把所有杯盤都用報紙包好外,

還怕塑膠袋太脆弱,特地給我BOSE音響器材的袋子裝! 

(那袋子還蠻勇的! 之後搬家也可以派上用場~)

5.jpg  

4.jpg  

最滿意滿意的就是這個小瓷鍋,我之前在骨董市場看到至少也要30鎊~

這裡3.5鎊就買到了!!!

我已經想好了,這以後可以拿來裝白飯,炒飯,蟹肉菜羹...我想連康寶濃湯擺在裡面都會很美吧?! 

6.jpg   

藍白花紋的咖啡小盤也是超好搭,一個合台幣還不到15塊,而且狀態很好! 

之前元旦晚餐露過臉的奶精杯也是一鎊入手,而且仔細檢查過周圍的金邊,都還沒有被刮傷的痕跡!! 

7.jpg

這種小酒杯雖然比較常見,但我們家正好有缺! 也是各一鎊入手! 

 

最後結帳,感覺買了好多要提不回家了(主要還是因為那個瓷鍋占空間), 也才花了7.1鎊

我想在台灣350塊應該也買不了這麼多東西吧?! 呵呵~ 

回家一邊洗杯盤消毒,一邊越看越滿意,我想這就是挖到寶的樂趣吧?! :) 

 

arrow
arrow

    ukhomeat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