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記得以前在L.A.上班時,公司很愛把Cath Kidston當作是假想敵

每季的Comp Shop一定要去Cath Kidston的店裡當秘密顧客,徹底考察一番! 

不得不說每次去它們的店印象都不錯,女孩味的店員人都很親切,

產品的陳列也經過良好的規畫,擺在架上都好吸引人! 而且有邏輯性~

就算Cath的經典圖紋就是那幾款,但每季它都有辦法再推出新的商品,

也總是能搭上時事的順風車,就像Diamond Jubilee, 威廉凱特大婚,它都沒有放過搶錢的機會~ 

連定價都有點奸詐,落在不是很便宜,但又買得下手的範圍內!!(完全滿足女孩們想買點小東西的心態)

導致考察時常常有同事不爭氣的買了Cath東西的窘境XD

 

直到現在還是很喜歡去Cath Kidston的店逛逛~就是想看看它們還可以怎麼樣推陳出新~

幾個月前的東京之旅很遺憾的沒能去到湘南辻堂的Cath's Cafe

http://www.cathkidston.jp/user_data/caths_cafe_top.php

這次得知Kingston有Cath Kidston的限定咖啡,說甚麼也要去瞧瞧的啊! 

1.jpg  

第一站先來到Kingston的地標: David Mach的骨牌電話亭公共藝術"Out of Order"

從1988年被創造至今已有25年的歷史了~ 幾乎快跟我一樣大了耶!!

4.jpg  

2.jpg  

今年的聖誕節期間,Cath Kidston把電話亭裝飾成經典的白點紅底圖紋,

公共藝術成了活廣告,又不用勞師動眾重新粉刷電話亭(近看原來是貼白點點貼紙就好了)

吸睛又不花大錢,這招真是高啊!! 

8.jpg  

再來第二站就是Cath Kidston位於Kingston的商店! 

(假如找不到的話,只要記住是John Lewis對面的小巷子進去就對了)

6.jpg  

這裡到底是有多少韓國客人啊?! 竟然牌子不是寫中文日文,而是寫韓文?! 這在倫敦真的很罕見~

(我猜測應該是因為韓國城New Malden離這裡很近的關係吧!)

7.jpg  

5.jpg  

今年的聖誕老人印花,看起來就是很討喜,人很好的臉啊:)

9.jpg  

逛完後,來到了今天的重頭戲,Cath Kidston跟當地咖啡店Local Hero合作的期間限定咖啡

(兩家店大概是30秒的距離吧?! 所以不費吹飛之力就找到了XD)

10.jpg  

這個活動很低調,沒有海報大肆宣傳,我想就連裡面的顧客大概也八成不知道這裡有跟Cath合作吧!?

14  

因為是Eat-in,本來小姐還給我完全很素的陶瓷咖啡杯,

不過我堅持要換成有印字的外帶紙杯,不然不就枉費我來的目的了?! 呵呵~ 

還加點了這個顏色很搭的紅蘿蔔蛋糕~ 

非常好吃喔,口感濕潤又不會太甜!! 

17  18  

每個坐位的桌上也都有這些可愛的小磨菇們,

實際身分是鹽跟胡椒罐,Cath的店內也有賣,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吧?! 

http://www.cathkidston.com/mushroom-salt--and--pepper-shakers/kitchen/cath-kidston/fcp-product/1008615

除此之外還有推出一系列的蘑菇圖騰系列,從茶壺到煮菜的圍兜兜都有! 

 

此次的Cath Kidston找梗之旅算是非常成功,(因為Kingston本來就是環境優美又好逛的好地方)

下次等有什麼新鮮的活動,我再來報告吧!

下一站是: 前兩天新開張的180 Piccadilly Cath Kidston旗艦店!

 

arrow
arrow

    ukhomeat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