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John Lewis每個月出的Edition是我假如有經過必拿的倫敦刊物之一! 

這次的聖誕特刊真是太豪邁了,幾乎是平常的兩倍厚! 

就讓我們來瞧瞧裡面有什麼內容吧!

PS: 想線上閱讀的朋友可以點以下連結

http://www.johnlewis.com/edition-magazine/edition-pdfviewer-christmas2013

2.jpg  

聖誕節的意境照: 有時候不必搞得太複雜,簡單的紅餐巾配上平常就有的基本款白色餐具,

也能打造出都會簡約的聖誕風情! (是說,把聖誕樹拿掉換成玫瑰,情人節好像也可以再用一次齁? XD)

3.jpg  

雖然這裡照片看不清楚,不過我喜歡它的鹿角燭台! 

4.jpg  

John Lewis學我,也弄了一個聖誕節A-Z的專題XD

5.jpg  

這是我目前看到挺有新意的Advent Calendar Idea,

聖誕樹吊飾盒子上有12月不同的日期,可以每天倒數用~ 

裡面可裝不同的小玩具,糖果,小朋友一定會很喜歡這些每天的小驚喜!!

http://www.housetohome.co.uk/product-idea/picture/christmas-advent-calendars-10-best-for-2013

6.jpg  

聖誕節的禮物包裝也是五花八門! 包裝紙本身花樣多也就算了,連緞帶上也有可愛的聖誕樹圖紋! 

發現英國人也很喜歡用Gift Tag!

很適合給不得不送禮的同事上司,在Tag上寫上Merry Christmas再簽名就好了!(不然聖誕卡太大張寫兩行字反而尷尬!)

7.jpg  

8.jpg  

派對免洗餐具也很豪華,聖誕節備用著,再多訪客也不怕餐具不夠!! 

(不過這些紙餐具通常不見得比普通瓷盤便宜,假如沒有特別打折還是買不下手啊!)

10.jpg  

Jamie Oliver也有推出了一個A-Z的餅乾Cutters, 全收納在小鐵盒裡,方便使用!

11.jpg  

Orla Kiely的園藝系列商品,很適合愛拈花惹草的同好們!

9.jpg  

書中還附了聖誕吊飾DIY的頁面,割痕的部份都處理好了,所以我們只要負責組裝即可! 

12.jpg  

完成! 圓球整個就是失敗,怎麼喬都不會對稱~ 不過小聖誕樹倒是蠻成功的! 現在正放在我們的電腦桌上~ 

感覺空間裡多了一個亮色點綴,心情也跟著明亮起來了呢!!

 

 

arrow
arrow

    ukhomeat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