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ixton 13.jpg  

上周末和好友約在Brixton吃午餐

算是我睽違了三年再度踏上這一區,

記得當時剛來倫敦時,Brixton名聲還不太好,是一個女生來會覺得有點危險的那種地方!

當時反骨的我還特別挑這一區來逛,因為想說這是觀光客不會來到的地方! 

沒想到才短短幾年,這裡已經躍升成為倫敦最火紅的地區之一,

獨立設計商店,餐廳,cafe紛紛進駐! 

再度來訪覺得還蠻震驚的,

以前著名的黑人區,現在,尤其是餐廳那區根本就被白人所占據了!!

雖然當地的居民反彈說這樣少了點原汁原味,

但以逛街的角度來說,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而且很可以感受到市場活絡的氣氛~ 

餐廳選擇多價格不貴,要買生鮮蔬果或異國調味品也有~

充滿異國風情的設計雜貨店更是不少,光是window shopping,拍拍照就很開心了:)

Brixton 5.jpg  

市場外圍有local的布行,看到不少時尚的服裝設計學生來這邊尋寶!

裡面的零碼布,零碼蕾絲,跟鈕扣組合包不少,而且在倫敦應該算是很不錯的價錢!! 

Brixton 11.jpg  

用厚紙管裝飾的店面! 

Brixton 12.jpg  

這家店感覺會在東京裏原宿出現,是亞洲人會喜歡的細緻風格! 

Brixton 9.jpg  

Brixton 10.jpg  

這家店的亮點就是這個小的交通牌! 而且附近的畫廊也有在賣喔~

Brixton 14.jpg  

Local雜貨店也是我們必逛的重點,偶爾會找到特別又便宜的小物! 

有時候很多東西擺在一起就會有數大便是美的效果:)

Brixton 15.jpg  

左: 復古雜誌架

右: 非洲風地墊,覺得好適合夏天拿來野餐啊! 

Brixton 16.jpg

人生中第一次看到那麼巨大的湯匙,不知道是什麼作用的? 

Brixton 17.jpg  

這裡的雞毛毯子看起來特別的原始! 把手每個都不一樣~ 很像是手工製作的?! 

Brixton 4.jpg  

在這裡時常會看到店家的小巧思,雨傘們成了最好的裝置藝術! 

Brixton 8.jpg  

Brixton 7.jpg

這是我當天覺得第一名的聖誕櫥窗設計! 

用很簡單的紅毛線交織成這個很有視覺效果的櫥窗! 

感覺就很費工夫啊! 

Brixton 6.jpg  

迷你可愛的聖誕樹! 

Brixton 3.jpg  

Brixton 2.jpg  

那麼多店,最後這家泰國料理雀屏中選為我們的午餐! (還是吃亞洲菜比較習慣啊XD)

Brixton 1.jpg  

天氣冷就是要吃碗熱騰騰的麵,還點了這款我自己最不可能在家裡煮的Laksa Noodle Soup! 

(咦~明明就是新加坡的食物啊?!)

點了綜合海鮮,本來以為是冷凍小小的蝦子,沒想到是整尾的那種,真是太甘心了:)

總之很合我的口味啊! 是我會想再來一次的店!!

 

滿足的結束Brixton半日遊,我想不久的將來我會再來這裡拜訪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倫敦 設計 Brixton 市集
    全站熱搜

    ukhomeat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