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從英國回台後,首要任務就是決定婚禮場地!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新娘前輩們的分享就知道現在台灣的婚禮飯店搶得很兇,

因為好日子就那幾天,好飯店就那幾家,搶位子好像已經不是錢就可以解決的事了...

本來還不信邪,沒想到我在婚期10個月前打電話詢問就已經有幾家飯店要後補了?!?!

所以我之後都會建議朋友,什麼都可以慢慢來,就是場地要快點決定下來! 

 

在看場地之前,全家已經有了共識

由於先生不是台灣人,所以留1桌給男方親友就夠了! (還有一些人坐主桌)

加上我們全家都是比較低調害羞的人,朋友重質不重量~ 而且我也沒有台灣同事的問題! 

再加上爸爸也不是個愛面子的人,沒有要請很多桌的迷思! 

他也打算保密到家,同事部分一律不發帖子,以免又是一大脫拉庫的人!

所以先暫定15桌上下! 

還有因為日子是禮拜天,考慮到大家隔天要上班上課,所以希望請在中午! 

 

第一間預訂看場地的是寒舍艾美,

http://www.lemeridien-taipei.com/#/banquet/

先到三樓小玻璃屋找接洽的小姐,

她先秀給我們看了婚禮小物(都頗有質感)

還有各種顏色的餐巾椅套選擇(有紅,白,黑,米,粉紅,粉藍可以選!)

加上兩種花藝可以選! 



接下來小姐問我們的日期跟預計幾桌?! 

奇怪我那天不都說的清清楚楚了? 我在猜可能是接洽小姐不同個吧! 

她說三樓有挑高五米的廳不過要45桌,所以我們可以直接放棄! 

而二樓的場地因為是農民曆的好日子

所以一邊要通通把隔間打掉做成長條狀的宴會廳,十八桌起跳

而另一邊是八桌的小廳

十八桌廳的對面還有中國料理,所以人口可能會有點混雜! 

總之我們八桌塞不下

不管了就先把十八桌預訂下來再說! 

5.jpg 

接下來到二樓實際看場地,三米其實沒有想像的低耶! 所以天花板高度OK!

而且旁邊有自然光照入是我要的感覺~ 

紅地毯放在中間兩邊的桌子桌距還蠻寬的看起來很舒服! 

很素雅,沒有太過花俏的天花板跟地毯! 

假如是特別對婚佈有興趣的新娘,這裡很有發揮的空間~ 

只不過,這裡就很像會議室改成結婚場地,比較沒有驚艷的感覺! 

6.jpg

附贈的婚禮小物真的算是質感不錯的! 而且剛好是我喜歡的中國風~

7.jpg

菜單設計中規中矩!

8.jpg

收禮金區,素素的蠻有氣質的! 不過對面是中餐廳,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很混亂?! 

9.jpg

這裡感覺可以當迎賓酒會的區域,

不過二樓小廳的方案好像沒有附贈迎賓酒會!?

好像只有三樓45桌起跳的方案才有迎賓酒會?

10.jpg

旁邊有台互動式螢幕我還蠻喜歡的!除了有座位表外,還可以當照相機使用! 

11.jpg

飯店的內部有許多裝置藝術,還算雅緻! 

 

全部參觀完後經理雖然禮貌性的跟我們說再見,不過整體的經驗跟KIMOCHI都不是太好

因為經理一直都表現出沒有我們這組客人她也沒差的感覺~ 反正她們多的是客人! 

雖然沒有特別敷衍我們,也做到了份內的工作,解釋了應該解釋的內容,

但就是感覺不對!

我也能理解二樓跟三樓的婚宴方案不同,所以有很多福利只有大場的才有! 

付比較多錢能享受到比較多福利也是人之常情~ 

不過經理給人的感覺就是有點大小眼,小桌數的客人就比較不被重視,沒有被平等對待的感覺! 

連平常非常非常溫和的媽媽都忍不住事後說"沒在跟它稀罕的!"

所以回家想了一夜後,隔天還是打電話把18桌的位置取消了,

既然第一印象已經讓人有了疙瘩,那倒不如就把機會留給更需要的人吧! 

當然這經理的態度可能只是個個案,我還是很喜歡寒舍艾美的硬體的~ 

尤其是要請多桌數又有預算的人,三樓的廳還是值得一看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延伸食記

2.jpg

1.jpg  

3.jpg  

看完場地後,和媽媽到Bellavita吃中餐,

老實說,生意有點冷清,不過也因為如此,所以逛街的品質特別好! 

連下面的美食街感覺也很不錯!

但我們最後還是選擇了分享廚房因為用餐環境最好~ 

我跟媽媽都點了韓式豆腐鍋,我點套餐她單點兩個人SHARE三道小菜剛好甚至還吃不完呢!

我的海鮮牛肉豆腐鍋實在是料多的太過分了啦有蝦子,姜燒牛肉,花枝圈,魚板,蛋豆腐,蛤罵,娥阿...

而且不分菜色只要150含飯,換成套餐也才195而已,似乎比在外面的餐廳還便宜!

雖然分享餐廳要加10%的服務費

但這個氣氛這個價錢真的是太物超所值了!  

雖然剛剛看場地有點不愉快,但吃到好吃的,不開心的事一掃而空:) 

 

 

arrow
arrow

    ukhomeat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