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路咖啡2.jpg

<1> 店員推薦了這杯"草地上的小兔" (其實就是抹茶拿鐵啦!) 給不喝咖啡的我! 也太療癒系了啦~ 

<2> 菜單沒寫,特別注文的調色盤水餃~ 是好吃又有梗的創意料理! (而且有四種不同口味的水餃,吃了不會膩~)

<3> 為了搭配調色盤,連筷子也是鉛筆造型的! 

小路咖啡1.jpg

<1> 隱身在古亭菜市場內的小路咖啡! <2> 這禮的消費方式比較特別,是以買點數的方式! 

<3> 入口處的窗台擺了不少的藝文資訊,想必是想走文青路線的店?!

小路咖啡3.jpg

<1-2> 小路咖啡還有一個小後院! 天氣好的時候應該很適合坐在外面~ 

<3> 收銀台旁邊也有一個賣明信片的小台子! 畫風是我喜歡的,差點就要失心瘋的買下去了~ 

小路咖啡4.jpg

<1-3> 店裡也有很多設計類的書供大家閱讀,今天最喜歡的就是這本"菜市場美感SHOPPING"! 

 

 

CAFE TRICO.jpg

<1-3> 和朋友媽媽相約在三越南西店的CAFE TRICO,學到了好多帶小孩的小撇步! 

 

 

CHECK CAFE.jpg

<1,3> 與大學好友相約在行天宮站附近的CHECK CAFE(捷運站走出來一兩分鐘就到了,地點超方便)

裡面裝潢是走輕工業風?! <2> 菜單的選擇很簡單,除了全日的美式早餐外,應該就屬麵包湯最經典! 裡面有湯,

有麵包,有沙拉水果,有雞米花,看起來好像份量少少的,但其實也是會飽的! 

 

 

美好年代2.jpg

<1-3> 和媽媽探訪這家東區名店"美好年代",一進去看到這歐風布置區都沒人坐,難道是專門給客人拍照用的嗎? 

美好年代.jpg  

<1-3> 今天的重點就是要來試試看這款珍珠奶茶鬆餅塔! 趁熱吃還不錯,我想只要不難吃又吸睛就會紅~ 

 

 

基隆海鮮.jpg

<1-3> 每次去基隆給姑姑請客一定都是好料的! 在英國一年都沒有這兩小時吃的海鮮多!

只可惜我不太敢吃生的海鮮,所以把肚子先留給熟食吧!! 

基隆海鮮2.jpg

<1> 通常都是紅蟳油飯,這邊是紅蟳粿仔條

<2> 這道米粉湯真的是今天的第一名,濃郁的海鮮湯頭+鬆鬆的芋頭,吃不完的還堅持打包帶回家!

<3> 這道菜也蠻清爽的,有點像是港式腸粉(裡面包魚漿) 再佐上翡翠醬汁~ 

 

 

復古餐廳1.jpg

<1-3> 和研究所好友一起去探訪的"午時年代"~ 裡面的裝潢充滿了濃濃的復古味,還有小學生的黑板呢! 

復古餐廳2.jpg

<1,3> 這裡的菜色很多都屬於中西合併的創意料理,好不好吃見仁見智~ 不過我覺得氣氛很棒,店員又親切,

還是值得來試試的!

<2> 店長是熱情可愛又敬業的中年大叔! 除了很細心的跟我們介紹菜單外,還很大方的讓我們拍照! 

復古餐廳3.jpg

<1-3> 小時候在阿嬤家看到的擺設,在這裡都看得到! 覺得這邊很適合帶爸媽外公外婆來回味古早味~ 

或是包場辦同學會之類的! 

 

 

豐盛號1.jpg

<1> 一早就爬起來去排隊網路上鼎鼎有名的豐盛號碳烤三明治! 本來以為自己已經很早了,

沒想到到現場已經是大排長龍~ 而且最經典的"豐盛三明治"早就已經完賣!!

好險有領號碼牌的機制,至少可以稍微估算一下時間,到附近晃晃再回來~ 

<2> 一進去點菜時,小姐看我挺著個肚子,還說孕婦喝牛奶店家招待! 現省35元,真是太甘心了~ 

<3> 因為位於住宅區的小巷弄內,店家很用心的做了幾個提醒牌,希望好生意不要影響到鄰居作息~ 

豐盛號2.jpg

<1-3> 因為裡面沒位子坐了,所以只好打包,不過回家再烤一下還是一樣好吃! 奇怪,明明就只是看起來普通的

三明治,怎麼會那麼好吃啊?! 可能真的跟食材本身好有關係!! 大推辣醬肉蛋三明治! 排這個隊真的有值得~ 

 

 

麗禧下午茶1.jpg

 <1-3> 在北投麗禧酒店與堂姐表姐們的下午茶聚會! 不像市中心的CAFE或飯店太熱門很吵雜,在這邊很清幽,

令人感到很放鬆自在~ 不過感覺來這邊的是比較媽媽級的,年輕女孩不多~ 

麗禧下午茶2.jpg  

<1> 茶種的選擇很多元,還會依照茶的特性付上蜂蜜或果醬來做搭配!

<2-3> 精緻的下午茶套餐,每樣東西都小小份的,很適合女生吃(女生就是最喜歡很多種,然後每樣吃一點點),

還有水果,沙拉,鹹派類可以解膩!! 不得不說這大概是我近年來吃的最舒服無負擔的一頓下午茶了!! 

 

arrow
arrow

    ukhomeat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