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市場.jpg

 <1-2> 回台灣一定要逛傳統市場,總是會意外的發現一些新奇的小零食或是小雜貨之類的!

 <3> 偶然發現這攤彩色壽司店,買來野餐非常好看頭! 而且也不貴~ 

士林夜晚.jpg

<1-2> 都晚上九點多了,台灣的街道還是一樣熱鬧~ 吃完晚餐到街上散步買碗豆花當點心,

真的是一件超奢侈超幸福的事!! 在英國根本就不可能有那麼好康的事嘛! 

<3> 最近在小學生界很火紅的編織橡皮筋,是小表弟跟我說我才知道~ 我太俗了!! 

 

 

北藝大1.jpg

 <1-3> 第一次到關渡的北藝大,腹地好廣,很適合全家人一起來散步野餐,或是喝杯咖啡~!!

第二次帶跟阿公阿嬤一起來,阿公也是相當滿意! 尤其是暑假期間都沒什麼人,整間學校像是被我們包場了一樣~ 

北藝大3.jpg

 <4-6> 旋轉樓梯的特殊光影~ 怎麼好像在藝術大學拍的相片,都很有藝術感啊?! 是心理作用嗎?:b

北藝大4.jpg

<7> 藝大校區內的公車站牌每個都有經過特殊設計! <8> 藝大籃球場的VIEW未免也太好了吧?! 

<9> 校區內也不時會看到各式各樣的裝置藝術! 例如這隻有點中西合併的石獅子~ 

 

 

古亭.jpg

<1-3> 古亭站菜市場的小角落~ 

 

 

西門町.jpg

<1-3> 好久沒有到西門町逛逛了~ 除了吃之外,整個氛圍讓我感覺自己已經過了逛西門町的年紀?! 

 

 

球賽1.jpg

<1-3> 在NIKE發展不錯的學長,送了我兩張Lebron James台灣巡迴的VIP票,對於籃球沒什麼概念的我,

帶著同樣是球痴的媽媽一起去,整個跟現場超級格格不入的啊! 現場大概都是詹皇的超級粉絲,除了穿詹皇球衣之

外,幾乎也是清一色球鞋裝扮! 我應該是現場唯一的孕婦,而媽媽應該是現場唯一年過半百的中年婦女吧?!

拿著VIP票,不用在外面等排隊的感覺真好啊! 不過心裡還是覺得對那些真正的球迷很不好意思~ 

球賽2.jpg

<4> 開場先是氣勢澎薄的鼓團表演! <5> 接下來一些熱愛籃球的台灣年輕人開始下場打球,詹皇會在旁邊做指導!

<6> 今天的主持人是黑人跟艾力克斯,兩個人都非常適合主持這類的活動! 還有顏行書是小組的教練! 

現場應該還有不少台灣籃球的大咖,只可惜我認不出來:( 

球賽3.jpg

<7> 詹皇真的好高喔,對比起來那些台灣球員好像矮矮的(但活動結束後實際站在他們旁邊,每一個都高的跟什麼

一樣!) <8> 活動結束,詹皇還很大方的脫掉球衣球褲丟送給現場的球迷! 大家都搶瘋了!! <9> 修杰楷,JR,還有

疑似張孝全就坐在我們前面一兩排耶! 算是意外的小收穫:) 

LINK: http://bit.ly/10hTZU3

 

 

鑄鐵鍋特賣會.jpg  

<1-2> 受新朋友邀約到了Le Creuset特賣會的媒體場! <3> 大家都是先抓再說,先把自己喜歡的集中在一小區,

之後再慢慢選~ 跟搶花車先把喜歡的衣服拿在手上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應該是全場最冷靜的那個人吧!! 

 

 

阿旺小玩具2.jpg

 <1> 小姪子的日式玩具便當 <2> 表姐幫侄子訂做的遊戲區小沙發,現在的小孩怎麼那麼好命啊!? 

阿旺小玩具.jpg

 <3-6> 好萌的麵包超人麵包店,做的質感很好,是大人也會想收藏的那種玩具!!

假如以後可以接收這組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ukhomeat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