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jpg

這次的歸寧宴很感謝親朋好友們除了禮金之外,還加碼送了禮物和卡片! 

真是太令我受寵若驚啦! 

而且這些禮物我收到是由衷的喜歡! 大家都太了解我的喜好了:)

以下是大部分的禮物 (有些已經整個拿來用了,所以沒拍到!),

希望借由這篇文章能把此刻的感動跟感恩記錄下來~ 

1.jpg

2.jpg

爸爸的朋友從日本特地寄過來的賀禮! 日式新娘好有溫柔賢淑的味道啊

漆器茶盤的質感好好,圖案也很特別~ 現在還放在盒子捨不得拿出來用~ 

3.jpg

也很愛手作的大學好友特別DIY的相框,還把我們從前的照片都放進去,太貼心了!! 

4.jpg

大學好友特別訂作的新人公仔! 完全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啊~ 

有很多小細節都是關於我們,獨一無二的,全世界再也找不到第二個這樣的禮物了:)

5.jpg

學姐送的婚姻經營書,是很有意義的禮物~ 裡面學到的夫妻相處之道無價!

還特別把它帶來倫敦,現在有時候迷網的時候還是會翻一翻,總能讓人豁然開朗! 

6.jpg

左: 好友送的愛心PASTA組合~ 北海道野菜跟玉米WASABI口味醬汁,因為太好吃了所以現在都省省著吃XD

右: 研究所人妻送的賀卡,她同樣也是位挑禮物達人,每次送禮都送到我的心坎裡! 

7.jpg

學妹DIY的賀卡,是我愛的女孩風! 

8.jpg

高中姐妹送的Swarovski愛心小熊!也太古錐了吧! 

偏執狂的她還嫌原本的藍盒子不夠喜氣,自己硬是配了紅白點點盒子!! 

9.jpg

右: 我的婚禮因為跟學妹出國時間撞期,所以她特別在北海道請當地的街頭藝術家畫了這張結婚明信片給我! 

那麼把我放在心上,真是太感動了!! 

10.jpg

11.jpg

大陸好友特別寄來的雙雙對對喜筷和喜碗! 質感很精緻~

連爸媽看了都很喜歡,差一點要被他們接收過去呢XD 

12.jpg

原本以為學弟應該只會寫個"新婚快樂,早生貴子"之類的,

沒想到一打開卡片卻是兩頁全滿的祝福! 太甘心了~ 

13.jpg

14.jpg

好姐妹送的Wedgwood茶具組,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這組打算搬新家時再拿出來用~ 

15.jpg

BV愛用者的阿姨送的編織皮夾,她說因為粉紅色適合新嫁娘! 

17.jpg

18.jpg

19.jpg  

以上的化妝鏡,紅盒子,紅花別針...其實是從媽媽阿嬤那邊搜刮到的"戰利品"

(哪有人那麼厚臉皮的幫自己辦嫁妝?! XD)

有些也是媽媽以前結婚時的嫁妝,現在送給我也別具傳承的意義:)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些珍貴的禮物和記憶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 結婚禮物 嫁妝
    全站熱搜

    ukhomeat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